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105年【MP3函授】稅務法規(2016版)

MP3函授】「稅務法規」2016

教科書(法令更新至10410月)+解題書(100-104)+MP3錄音檔講解+互動式有問必答

一、稅法考試的特點:
單從學習上來說,稅法相對於CPA其他五門來說,既要記憶理解相關法條,又要結合運用計算,不像審計偏重記憶,成管會偏重運算。從考試命題的趨勢來說,稅法考試側重全面法令更新、重點法條、綜合性題目越來越實務化,稅式支出題目和分析類題目的比重有所增加。
二、學習方法建議:針對稅法考試的特點,稅法的學習應該從兩方面著手。
整體上,精讀教材,全面把握,突出重點。所謂精讀教材,稅法不時興泛泛預習通讀一遍教材,最好是一章一章詳細學習各個稅種。全面把握、突出重點,則是根據稅法科目內容的特點,縱觀全書,把學習的中心 放在稽、營、土、個人所得稅、企業所得稅等幾個主要的稅種上,通常這幾個稅種在考試中佔分也較多。
細節上,做大量考古題。稅法必須要做大量的練習題目,光靠記憶和理解是NONONO的,通過做題掌握教材中的重點內容,總結考試的重點和規律,發現自身的薄弱環節,從而提高考試成績。我們做題一定要做典型和含金量高的題目,但是資料不是越多越好,多了反而不利於學習,建議選擇我這一本解題書即可。再來就是堅持了,鑒於國考不難但意外多,就貴在那堅持啊!  

105年【MP3函授】稅務法規「課程介紹」 

我不敢自稱「作者(author)」或「作家(writer)」,充其量我只能算是「編者(compiler)」,主要是將各稅目有條理地加以整理。說穿了,我只是將看似繁雜的稅法規定,透過考點一一呈現出來罷了。透過考古題的分類與解析,發現各個稅目不論大小,或多或少都有被考過,如果主要目標是「初等考」,那就是什麼都可以考;但是如果是會計師考試,則只有測試5個稅目。所以,我將【教科書】依考古題分為19章,依每一個稅目為獨立的一章,方便考生適用不同考試。每一個稅目不外乎需要瞭解其「課稅範圍」哪些要被課、「納稅義務人及代徵人」誰倒楣要被課、「稅率及稅額」要課多少、「減免範圍」不然你退一點我進一些我們在中間會合、「稽徵程序」有個遊戲規則、「罰則」我又不是不繳只是忘了、真的不行了就來試試看「救濟」一下。

稅法【教科書】目錄
稅法【教科書】CH1(完整)試閱版!


至於【解題書】,所有的題目,每一題選擇題或是每一題申論題都是從「中華民國考選部全球資訊網 - 歷年考畢試題查詢(含測驗題答案)」download下來之後,再一題一題分類到它們應該到的章節。最後,再找出答案並註明出處。通常答案都可以在國稅局或財政部網站找到。  

稅法【解題書】目錄
稅法【解題書】Module1(完整)試閱版!


請參閱Tutor Time Blog右側【常見問答集】「產品價目表」以及「付款方式種類說明」兩篇文章,詳細閱讀後,依您的習慣選擇付款〔方式一:email訂購確認後匯款〕或是〔方式二:直接匯款後email確認〕。 

若您對上述事項有任何疑問,都歡迎直接洽詢,您的任何問題都將盡速得到回覆:
Email2787378081@qq.com
Skype
erinlin1123
QQ
2787378081
WeChat
erinlin1123

謝謝您的耐心與幫忙!


沒有留言: